最新新闻:

狗妈妈遭遇车祸被丢野外,路人及时送去抢救,腹中奶狗得以幸存

时间:2021-08-17 12:17:57来源:独行盲侠

对于所有母亲来说,无论她们是什么物种,都会毫不犹豫的为孩子们付出一切。同时,孩子也是她们生存下去的动力。也只有在保护孩子时,她们才会变成世界上最坚强的人!

一只流浪狗在怀孕后,每天都小心翼翼的行走在公路上。一天,流浪狗出门找食吃,却无意间与一辆汽车发生了碰撞。最终流浪狗被严重撞伤,并倒在了路边。

司机发现自己闯祸后,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立即将受伤的流浪狗抱上了车,并拖到了很远的郊区丢掉。此时的流浪狗已经无力挣扎了,他只能任凭司机将它随意的丢弃。

幸运的是流浪狗很快被一位好心的男子发现。然而此时的它已经体弱无力,

虽然腹中的宝宝还健在,但流浪狗已经没有能供给给孩子的营养了。男子立即将流浪狗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