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岁年轻妈妈失联5个月,被发现遭螺丝刀狠捅50下陈尸冰柜

时间:2021-08-17 12:17:50来源:寰球花边

委内瑞拉1名年仅19岁的年轻妈妈,在失踪数月后,被前男友发现,以双手被反绑,头夹在双膝之间,呈现犹如胎儿般的诡异姿势,被塞进1个断电的冷冻柜内,死状离奇。据警方表示,死者身前曾遭螺丝刀捅了50下,其同居男友涉嫌重大,目前仍在逃亡中。

综合外媒报道,年轻妈妈安娜(Ana Gabriela Medina Blanco)与前男友育有1名4岁大儿子,家住阿拉瓜(Aragua)但经常往返拉加斯(Caracas)。由于她平日与家人鲜少联络,因此一开始失踪并未引发注意。就连她的继父也坦言,自己已搬到其他地方,平时2人很少连络。

不过,安娜仍一直与前男友有保持联络,尽管先前安娜就有多次找不到人的经验,但这次竟长达5个月没消息,前男友惊觉有异,赶紧来到她位于阿拉瓜的住家找人。

然而,当前男友一踏入屋内,一股恶心臭味就扑鼻而来,他循着臭味,来到厨房,结果在冷冻柜中,找到了安娜的尸体,她全身赤裸,双手被反绑,头夹在双膝之间,犹如胎儿般蜷缩,被塞入一个已断电的冰箱中,他吓得赶报警。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安娜全身被螺丝刀刺满多达50个伤口,而主要死因还有待解剖。有邻居表示,最后1次看到安娜是在2月,因此警方研判,安娜的死亡时间可能超过5个多月。

此外,邻居还透露,他的同居男友名叫乔苏(Josue),尽管与他与邻居间不熟识,但可以感觉的出来,乔苏很容易嫉妒且有暴力倾向。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捕桥苏,希望早日厘清案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