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zbaa评论: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这款复杂的过度征收的犯罪戏剧中有过

时间:2021-08-17 12:45:53来源:

在女儿被绑架后,一个顶级女律师被迫捍卫罪犯。基于韩国惊悚片'七天'的“Jazbaa”是一个艰难的法庭戏剧,主角穿着锋利的动力裤套装,挥舞着聪明的心灵,并且故事撒上扭结,药物,强奸,暴力和谋杀。

电影的麻烦,所有熟悉的绿色色调和黑暗角度和孟买天际线的全景,是它粘得太近的简洁,清楚地是在我们中间返回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并将其推动到其他方面。结果:Aishwarya Rai Bachchan不仅仅是犯罪戏剧中的一个元素。她被诬陷为任何超级巨星宝莱坞英雄会:太多的独奏场景,很多Slo-Mo,以及她对'行为'的很多机会。在电影中说“耶和华邦海”中的一个角色。该声明是多余的:如果“Jazbaa”是泰止作为它的起源,那么引导演员将补充和推动主题,而不是仅仅为了超越整体而创造。(在Jazbaa筛选中查看与父母和妈妈的父母和妈妈的照片)

这不是Aishwarya Rai Bachchan Gets Anuradha Verma,痛苦的法律鹰,他为因疑问而被犯的人而占用了Cudgels,这一切都是错误的。在她所致的场景中,事实上,她正在讲述事实和培养反参数,她就正确地使用了她的明星力量。在其他人中,她在歇斯底里和过度锻炼之间看到了锯切。你有耐寒。

这对薄膜来说是几乎如此,整个卷曲和过度绘制的。Sanjay Gupta创造威胁的能力和难道的地方感觉不堪重负,电影需要展示铅演员。它溢出到坚实的支撑铸造出来的方式,因为字符意味着浮现动作旋转的中央P:Atul Kulkarni作为检察官,Jackie Shrofof为一个雄心勃勃的政客,钱丹罗伊三籍作为被告。Shabana Azmi,在最华丽的Handroom Saris中占领,有一个有趣的部分,并在一些牵引力中获得了一些牵引力。当然,当然,禁止追逐坏人,扔他的拳头,然后送一点和眨眼。(见照片:Aishwarya,Irrfan在德里推广Jazbaa)

现在,如果只有Aishwarya Rai Bachchan可能被忽视。

Jazbaa Star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Irrfan,Shabana Azmi,Jackie Shroff,Chandan Roy Sanyal,Atul Kulkarni,Siddhant Kapoor

导演:Sanjay Gupta.

一个半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