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被传“大义灭亲”亲报警送儿坐牢 吴亦凡妈妈憔悴现身豪宅

时间:2021-08-17 14:17:42来源:食言不语

男星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上个月底被北京公安依法刑事拘留,直至昨(16日)传出最新消息,指他正式被逮捕。

男星吴亦凡早前因涉嫌强奸罪,上个月31日被刑事拘留,经过审查,在昨(16日)被检方批准逮捕。有律师表示,被批准逮捕后,要再恢复自由身的机率可以说是几乎没有,而与吴亦凡感情极好的妈妈(吴秀芹)亦被拍到首度现身,脸色凝重,独自回到儿子的住所。

此前网上有传言指吴亦凡之所以被抓,就是因为吴秀芹护子心切。据悉,一开始站出来控诉吴亦凡酒桌选妃、诱奸等事迹的网红都美竹,只要求吴亦凡向受害者公开道歉、退出演艺圈,并未诉诸法律。

结果,吴秀芹在上个月14日报警,指都美竹恐吓敲诈,反倒给了警方介入调查的机会,从都美竹方取得进一步的证据,坐实了吴亦凡罪行。当时消息传出后,不少网民留言讽刺,表示:“大义灭亲”、“都美竹都还没报案”、“所以吴亦凡被刑拘是吴亦凡妈妈一手促成的啊”等。

如今吴亦凡传来遭逮捕的消息,微博有媒体发布了拍到吴秀芹现身的画面,在儿子被宣布遭到逮捕的同一时间,只见她出现在朝阳区附近散步,当时戴著黑色口罩、穿著深色衣服,搭车回到儿子的家。下车后一直看著手机,步伐和表情略显凝重,被猜测可能是已看到儿子遭到逮捕的新闻。

另外,有网民起底吴亦凡在中国的3间房产,分别是朝阳区星河湾、朝阳区棕榈泉小区、东城区,3间市值加起来共要1亿人民币,风波爆发后,一度传出他为了逃回加拿大,打算卖掉房产,还特地找人估价急于脱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