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鸡蛋和虾肉这么做,补钙助长高,孩子爱吃,妈妈应该经常做!

时间:2021-08-17 14:17:01来源:体坛瞎白话V

转眼已是三月中旬,小区里的迎春花有些已经开了,还有些不知名的树上已经打了花骨朵,等待着绽放的时刻。带着孩子在小区院子里玩儿,因为天气暖和了,出来活动的孩子们也多了,妈妈们聚在一起聊的最多的就是:都说春天是长个的季节,吃什么能帮助孩子长个子呢?是啊,春季助生长,孩子的生长发育在春季也是很重要的,想要长个,补钙是关键。而对于补钙方面,多妈一直是推荐食补的。从饮食方面入手,孩子不仅补充了钙,还能补充其它营养成份,增强身体免疫力,补充身体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份,让宝宝身体更健康。今天来分享一款磷虾肉厚蛋烧,鸡蛋本身就是适合孩子们食用的食材,营养好易消化,又加了高蛋白、低脂肪的南极磷虾肉,南极磷虾产自南冰洋,营养丰富,口感发甜,非常适合给孩子们制作辅食。普通的炒鸡蛋已经吸引不了孩子们了,这款厚蛋烧每次做都被我家两个孩子抢着吃。做法分享,妈妈们动手做起来吧!

【南极磷虾肉厚蛋烧】原料:南极磷虾肉65g、鸡蛋3个、盐适量、食用油适量;制作过程:

1、鸡蛋打在一个大碗里,磷虾肉解冻;

2、鸡蛋用筷子或手动打蛋器打成鸡蛋液;

3、解冻好的磷虾肉,闻起来有点甜甜的味道;

4、取出65g磷虾肉;

5、把磷虾肉放在鸡蛋液里;

6、加上适量盐搅拌均匀;

7、平底炒锅上火烧热 ,在锅底刷一层薄油,或者用厨房纸蘸上油在锅底擦一遍也可以,用的油很少很少,主要作用是防粘;倒入一半的虾肉蛋液,转动锅体,让蛋液自然流动,形成薄饼;

8、等蛋液定型后,从一侧卷起;

9、把蛋饼卷起至另一侧,推在一边,锅底刷油,再把另一半的虾肉蛋液倒进锅里,继续转动锅体,让蛋液流动,摊成薄薄的鸡蛋饼;

10、刚才卷起的蛋卷再往回卷,把新摊出来的蛋饼卷起来;

11、卷好的蛋卷,放在锅里,继续小火,用锅铲按压受热,确保蛋卷从里到外都是熟的;

12、做好的蛋卷取出来,切成小块,磷虾肉厚蛋烧就做好了。香嫩的鸡蛋卷着鲜嫩的磷虾肉,一口咬一下,回味无穷,别提多香了。关于南极磷虾:南极磷虾分布在纯净无污染的南大洋表面冰水中,以天然南极冰藻为食,无法被人工养殖,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和种类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南极磷虾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全部氨基酸,同时还含有人体所需的钙、磷、钾、钠等营养金属元素。

如果孩子喜欢番茄酱,还可以用番茄酱在厚蛋烧上挤点图形,装饰一下,更加的吸引小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