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2米26小巨人,21岁260斤大宝贝,中国女篮或迎王朝盛世

时间:2021-08-17 14:17:34来源:筱迷糊紫山

中国女篮作为目前国内三大球项目中最让人期待的一支队伍,在东京虽然没有创造历史,没有实现成绩上的突破,甚至也没有打进半决赛,但是我们却在这支年轻朝气蓬勃并且不断完成更新换代中的中国女篮身上,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其实通过这一次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的豪迈表态就足以看出,等到下一个奥运周期,这支中国女篮将会更加不可一世,或许三年之后的巴黎奥运会,中国女篮将迎来王朝盛世。

许利民作为中国女篮主教练,他表示中国女篮这一次奥运会虽然没有机会站上领奖台,但是在下一届奥运会一定可以站到领奖台上,这也给了广大球迷更大的底气和自信,其实这样的自信和底气也是有道理所在。我们看到如今的世界女篮的发展,很多传统的欧美强队老龄化比较严重,而中国女篮的阵容架构非常年轻,如果这一次不是吃了经验的亏,打进半决赛站上领奖台,或许在这一次奥运会就实现了。

而中国女篮这一次奥运会成绩不俗,最主要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内线,我们的双塔李月汝和韩旭非常给力,其中李月汝210斤身高2米,韩旭身高207cm,这样的双塔构成了中国女篮的天然屏障,在这个得内线者得天下的时代,中国女篮能够小组赛打出三连胜也就不足为奇了。而要知道在下一个奥运备战周期,中国女篮的内线优势将会更加无限放大。

因为在目前国内篮坛又涌现出来了两位00后天才中锋,一位是此前跟随中国女篮备战奥运会但是落选最终奥运名单的刘禹彤,今年21岁身高2米体重260斤,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是CUBA总决赛MVP,曾单场总决赛砍下45分的超级巨无霸,这个有着大宝贝之称的刘禹彤,在下一届巴黎奥运会,注定会成为我们中国女篮内线的大杀器,她的吨位和力量确保了她的杀伤力甚至要超过李月汝。

更为惊喜的是,还有一位出生于2007年身高达到2米26的高中锋被挖掘出来,这是一位来自于山东济南篮球世家的姑娘名叫张子宇,3年之后的巴黎奥运会她将会达到17周岁,如果成长快速的话,完全有可能站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毕竟这个身高只要往内线一站就足够有杀伤力和威慑力,即使是战术素养和基本功稍差一点也无妨,如果未来这两位超级魔兽都能够顺利加入中国女篮,或许中国女篮真的要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盛世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