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想吃爸爸做的小龙虾 调侃妈妈挺自恋 奥运冠军刘诗颖与家人闲话家常

时间:2021-08-17 14:17:49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在东京奥运会女子标枪决赛中,烟台女孩刘诗颖以66.34米的好成绩射落金牌,实现中国女子标枪奥运金牌零的突破。按疫情防控的要求,刘诗颖目前仍在隔离中,记者通过视频与她取得了联系。刘诗颖表示,她最开心的是没有辜负大家在自己身上下的功夫,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虽然已经取得荣誉,但是自己并不会一直沉浸在喜悦中,今后还有更多的比赛,她要继续努力,为国争光,为家乡争光。

随后,刘诗颖的父母、妹妹与她闲话家常。不同于面对时记者的内敛,面对家人,刘诗颖变成了小女孩,不停跟父母撒娇。她说回家以后想吃小龙虾,想要每天吃各种各样的辣,一天换一样。刘爸爸则开心地表示,只要女儿说出来,就能给做出来,保准达到女儿满意。

烟台台 刘瑞 牟平台 曲欢欢 闪电新闻编辑 丁延萍  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