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 R Rahman与“Tamasha”歌曲创造了魔法:Mohit Chauhan.

时间:2021-08-17 14:45:52来源:

歌手赢得了一首歌的歌手Mohit Chauhan表示,奥斯卡赢得了“Tamasha”。拉哈曼借着他的Midas触摸了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 Starrer的音乐专辑。

“我在'tamasha'唱了一首歌。这是一首美丽的歌曲,他(拉曼)在电影的歌曲中创造了魔法,就像他每次都一样,“Mohit在电影歌曲的歌曲中表示,”曾几何时在比哈尔“。

Chauhan,他的第一张刷子取得了成功的歌曲“Dooba Dooba”来自乐队丝绸之路的专辑“Boondein”,成为Ranbir的角色在“Rockstar”中,它是由Imtiaz Ali的Helmed,他也在指导“Tamasha”。

[相关帖子]

拉赫曼也是“Rockstar”的共同联系。

但沙汉说“Rockstar”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这是一个歌手生活的叙述,所以它必须是一种声音。但在'tamasha',我只有一首歌。我希望当'tamasha'歌曲会来的时候,观众会喜欢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