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i Shinde说,抑郁是电影的一个很好的主题

时间:2021-08-17 15:45:52来源:

总监GAURI Shinde说,抑郁症的主题对电影具有很大的潜力。

Deepika Padukone,谁是抑郁症的受害者,推出了她的基础 - “活着的爱笑”致力于解决今天的心理健康问题 - 世界精神健康日。格里在活动中出席了。

“它(抑郁症)是一个很好的主题。它(电影)肯定应该在像我们这样的国家中制作。像这样的科目被认为是禁忌,而不是谈论,“Gauri回答一个问题。

[相关帖子]

“我认为它应该在开放中出来。很棒的是,Deepika正在这样做......她已成为这个主题的品牌大使。你需要一个像她这样的人谈论它......对她谈论它的帽子。我们应该支持它,“她说。

“我全心全意地支持这个。迪伊卡已经出现了令人惊讶的是,正在谈论它,“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