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可以达到青春,影响变化:Arjun Kapoor.

时间:2021-08-17 15:45:53来源:

他是大屏幕上的艺人,但屏幕上,Arjun Kapoor将自己与环境问题介绍为全球性质基金的品牌大使(WWF)。他说,虽然他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变革的火炬手,但他相信他的明星力量可以在青年之间启动变革。

他已被重新成为第二年的WWF大使。

谈到承担这样的角色,阿尔俊告诉伊斯:“我作为演员的工作是开始谈话。对我来说,WWF不是关于我将成为变革的火炬手的事实。

“独自一个人无法产生差异,但是一个人可以提醒许多人,他们可以在进行变革方面发挥作用,并且成为更大的画面的一部分。通过成为一名年轻的演员,我可以更快地伸向年轻一代,“Kapoor告诉伊斯安那州。

“枪星”演员还指出,年轻一代可以进一步影响年龄较老的一代,他们有多年来与环境问题一定的心态生活。

[相关帖子]

“老一辈人有一个心态,因为它有一定的问题是环境所面临的一定程度的问题。所以,年轻一代可以影响老一代,我可以影响年轻一代 - 这是一个圆圈,“他补充道。

在像“Ishaqaade”和“2个州”这样的电影中,Arjun享有广泛的人气。他说,随着他与青年的那种连接,他可以在节约水中的问题上与他们启动谈话。

“这些是我们在学校学到的东西。这些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喜欢照顾动物。这些是日常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在一段时间内忘记了它,“他说。

该演员在本周早些时候将在首都举办第八届WWF-India的野生智慧测验。今年测验的主题是基于联合国2015年作为土壤年的宣言的土壤的“秘密”。

在电影前,Arjun接下来将在“ki和ka”中看到kareena kapoor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