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楠晒儿子与德云社弟子合影:戴墨镜炫酷十足,身高到妈妈胸口

时间:2021-08-17 16:16:03来源:人民微看点

8月17日,谢楠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儿子二人和德云社弟子们的合影,并调侃儿子是自己的“小助理”,还让他跟师哥们“学规矩学本事”。

照片中,谢楠身穿深绿色衬衫,一头棕色短发显得整个人很精神。她与儿子站在C位,面对镜头,谢楠满脸笑颜地比耶。37岁的她不仅皮肤白皙精致状态好,整个人的身材也十分纤细高挑。谢楠的儿子吴所谓冲着镜头搞怪的摆着pose,脸上的墨镜炫酷十足。虽然才6岁,但吴所谓的身高已经到了妈妈胸口。

站在谢楠两侧的德云社弟子们分别是周九良、张鹤伦、栾云平、孟鹤堂,他们几个人都背着手,穿着休闲装的他们和平时在台上的样子反差很大。

吴京一家与德云社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吴京和于谦老师的关系也很好,于谦有几个好兄弟,而吴京就是其中的一员。在年初德云社郭德纲经常唱戏,于谦老师不经常登台的时候,吴京就常常做客于谦老师的短视频,为于谦老师的马场“代言”。

除此之外,吴京、谢楠的儿子吴所谓,也是于谦老师的徒弟。谢楠还表示希望儿子能早点跟着师哥们好好学习一下规矩和本事。

看得出来,谢楠对儿子是有所期盼的。特别是希望自己儿子吴所谓能早点跟着师哥们学规矩、学本事,更是对德云社演员人品以及郭德纲教育方式的肯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