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1岁徐冬冬演“段誉”妈妈,角色与人物年龄不符,本尊回应很无奈

时间:2021-08-17 16:16:28来源:可爱的半拉

31岁徐冬冬演段誉妈妈

(1)《新天龙八部》开播

近期很多电视剧开播都相当火爆,其中要说到的电视剧就是《天龙八部》了,这部电视剧也是相当过瘾的,不少小伙伴都十分喜欢,但是新版本的《天龙八部》也槽点百出。

刚开播就被全网群嘲,因为选角和剧情的改编,与原著小说太违和了,粉丝也是相当不满,经典这样被翻拍,也是对原著小说的极大侮辱,更是感觉把观众们当傻子。

(2)徐冬冬饰演刀白凤

金庸小说中,《天龙八部》可以算得上是巅峰之作了,小说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是十分鲜活的,更是很有侠义,刀白凤这个角色是段誉的妈妈。

但贵为镇南王妃,不过因为段正淳风流不羁,痛心出家做了带发修行的道姑,而徐冬冬只有31岁,但却演上了段誉的妈妈,而段誉的角色应该年仅19岁,可饰演段誉的演员已经有28岁了。

角色与人物年龄不符

(1)段誉选角失败

白澍和徐冬冬仅仅只相差3岁,但是在剧中却饰演母子,二人同框实在是觉得有点违和,而且粉丝也举得段誉的选角是比较失败的。

在之前的版本中,林志颖和陈浩民都出演过段誉的角色,更是温润如玉,风度翩翩,但是白澍饰演的段誉却感觉有点油腻,更让人觉得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

演员的颜值还是相当高的,但是剧中却总看上去不太聪明的样子,真的是有点毁经典人物了,而且徐冬冬31岁,但是在剧中,这皮肤状态也是比较真实的。

(2)31岁徐冬冬脸部浮肿

因为新版整体的色调都比较暗淡,很多网友也表示看着不太明亮,而这也是很容易暴露出演员们的真实皮肤状态,徐冬冬饰演刀白凤,这头上的造型更像是一个大水饺一样。

更有网友吐槽像马鞍,而这滤镜的影响,徐冬冬的脸部微微浮肿,看上去感觉打了厚厚的玻尿酸,显得并没有很自然,而人物与角色形象也不太符合,更是让人觉得很是违和。

(3)网友群嘲

很多粉丝也是纷纷留言表示,这部剧被翻拍真的是有点失望,演员和角色的年龄不太吻合,加上服装造型比较廉价,确实是让人觉得不太走心了。

本尊回应很无奈

(1)徐冬冬发文回应

而《新天龙八部》这部电视剧被全网群嘲,大家更多是在于选角和服道化,而经典这样被翻拍,实在是太失望了,但是徐冬冬也发文回应年龄争议了。

因为角色与人物年龄不符,但是徐冬冬却表示十分无奈,女演员在娱乐圈也是非常残酷的,因为年龄到了,很多角色也不是自己可控制的,但是对于演段誉的妈妈,却觉得是一种锻炼和经历。

(2)演技最重要

自己因为已经31岁了,也不是想演年轻角色就能够尝试的,但是演年龄大的角色,反而更加有挑战性,也是一种心态上的锻炼,何况还能够磨练自己的演技。并透露新戏将演大学生。

不过有的粉丝也觉得,徐冬冬的演技还是相当不错的,之前演大嫂也是深入人心,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也是老戏骨了,而且抛开服装造型和搭档演员不说,演技还是很值得称赞的。

只不过和白澍搭档起来,就显得更加违和了,如果真的选择一个19岁的男演员去饰演段誉,观众恐怕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只能说现在娱乐圈对女演员真的是比较严格了,竞争也是相当大的啊!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