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月办豪华生日宴,戴六条珍珠项链显贵气,妈妈邱淑贞仍美貌

时间:2021-08-17 16:16:59来源:娱乐捕渔者

8月13号,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晒出华诞会现场的照片,为本人庆贺二十岁华诞。其中有一张是母女合影,53岁的邱淑贞稀有现身,引来全网热议。

这次的派对是“盖茨比二十年代”作风,置信很多看过电影或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的人都听说过。沈月的外型是在模拟电影女主,她留着一头短发,头上戴着金色发饰,身穿吊带流苏裙加粉色毛绒坎肩,性感又心爱。好姐妹们则装扮地比拟低调,都是深色系,突出了宴会主角。

她的脖子上挂着六条珍珠项链,手上戴满金镯、戒指、珍珠手链等等珠宝,贵气十足。桌上的蛋糕足有三层,上面的装饰似乎也是珍珠,透着有钱人的滋味,极致豪华。母女二人的合影中,邱淑贞一身黑色蕾丝外型,戴着一套珍珠首饰,尽显雍容华贵。这么多年过去,她却一点没变,仍然那么美丽,时间似乎在她身上停下了。

她俩像是一对参与聚会的姐妹花,丝毫看不出年龄差距,以至许多网友慨叹:“还是妈妈美观。”其实沈月的颜值并不差,与好友同框时明显更胜一筹,五官平面,比例十分好,不然她也不会具有“最美星二代”的称号。之前她晒出全身照时,有人夸奖她是九头身,一双大长腿相当吸睛,身体窈窕。

不过母女同框时,网友们仍会觉得妈妈才是真女神,这足以阐明邱淑贞的颜值有多能打。当年邱淑贞在《鹿鼎记》扮演建宁公主,而这部影片中还有林青霞、李嘉欣、张敏、陈德容等等大美女,她的颜值依然排在前列,完整不输。与李连杰协作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中,她演的小昭生动心爱,一身红衣给无数观众留下深入印象。

《赌神2》恐怕是邱淑贞粉丝观看次数最多的一部电影,她嘴里叼着一张扑克,手上不停飞牌,这个画面成为永久的经典。邱淑贞曾被评为“香港的玛丽莲梦露”,众人被她的万种风情所吸收,可惜1997年她选择退出影坛。女神与富商沈嘉伟结婚后,生下三个女儿,分别叫沈月、沈日、沈晨,大女儿是最常出面的。

2015年邱淑贞曾短暂回归,在综艺《一路上有你》现身,当时47岁的她让韩国男星金希澈脸红心跳不敢对视,仍然颇有魅力。能够说,她简直没有不美观的时分,偶然被狗仔拍到素颜逛超市,她也只是脸部有些水肿,只需好好装扮,又能恢复成明艳大美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