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Lilavati医院访问了他的桑林萨姆汗

时间:2021-08-17 16:45:55来源:

Salman Khan的父亲Salim Khan统治了宝莱坞,作为着名的Salim-Javied Jodi的一半,周二最近达到Lilavati医院,在那里他为疝气运营。

感知他在医院的存在将创造(不受欢迎和无法控制的)混乱,Salman Khan在早上的凌晨2点左右拜访了他的妻子,萨利姆汗被采取的凌晨2点。

经营成功结束后,他是他所在的努力儿子,萨尔曼汗在夜晚向医院付了一下(再次沉默)。

谈到他父亲的病情,Arbaaz Khan表示,他经历了疝气经营,并且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来自bollywoodhungama.com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