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的Rendezvous与'我讨厌Luv Storys'Co-Star和Friend Imran Khan

时间:2021-08-17 16:45:53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onam Kapoor,忙着在她的萨尔曼·汗(Prem Ratan Dhan Payo')的大雷瓦尔发布之前忙于最后一分钟的准备,最近碰到了朋友和联合明星伊曼汗。Duo在Punit Malhotra 2010电影中共享了屏幕空间,“我讨厌Luv故事”。

嘿ik http://t.co/aaffaq0tbb pic.twitter.com/qkptvhnw95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0月11日

Sonam Kapoor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的相遇。这位女演员迟到了传统的头像,在橙色和黄色的lehenga看起来很漂亮,从头到脚趾用金色珠宝装饰,以补充她的外观。

另一方面,Imran Khan穿着衣服穿着黑色T恤和牛仔布。当Imran过来向他的朋友打招呼时,Sonam似乎是在一些严肃的构成的中间。

[相关帖子]

Sonam Kapoor与她的种族在苏拉哈巴拉雅的拖车上发布了我们的种族,这是一种颜色的骚乱,感谢领先的夫妻的衣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