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奇泰米尔女演员Manorama在78岁

时间:2021-08-17 17:45:53来源:

Veteran Actor Manorama,她的粉丝被亲切地称为'Aachi'(奶奶),在周六晚些时候在该市的多器官失败中死亡。她是78岁。帕尔马·赫勒奖励,芒驼在她的儿子,Boopathi幸存下来。

她是一个喜剧艺术家和歌手,她属于一代南印度电影,为前泰米尔纳德州首席部长M G Ramachandran,M Karunanidhi和前Andhra Pradesh首席部长N T Rama Rao提供了贡献的个性。

她还采取了泰米尔纳德·吉纳哈拉尔哈拉,Kamal Haasan,Rajinikanth,Nagesh和'Cho'ramaswamy的Sivaji Ganesan。

她被称为“Aachi Manorama”为她在电视连续剧中的受欢迎的奶奶角色,她在她的职业生涯的后期玩。

出生于Manorama Tiruvarur区的Mannargudi - 其原始名字是Gopichanda - 开始了她作为舞台表演者的职业生涯。它是退伍军人演员的rajendran,他们将她带到钦奈在自己的剧院集团中行动,这是一个最终帮助她进入电影业的举动。

她的第一部电影是Malayitta Mangai(1958年),由Lyricist Kannadasan制作。她在Ratha Thilagam(1963年)中的第一首歌也由Kannadasan制作。

Manorama还唱了一首由Rahman for Mot Madham(1994)组成的歌曲。

在截至近六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她采取了超过1500件电影。

Jayalalithaa首席部长吉宴,曾拜访过致敬,回忆起在电影中共同努力的日子。

“我们曾经在我们没有拍摄时间表时常常拜访彼此的房子......她曾经给我打电话给我,我打电话给她的Manorama,”Jayalalithaa召回。“如果Sivaji Ganesan是Nadigar Thilagam,Manorama是Nadigai Thilagam,”她补充道。

事实上,曼陀罗的唯一主要争议是在她一生中陷入困境的是,当她在1996年在办公室完成第一任期后,她在1996年的选举中竞选Jayalalithaa。

对在电影界流行的心情,她对贾亚拉利塔支持也是对拉吉尼卡特一个展台上的时候,他做了他有争议的声明说:“即使上帝也救不了泰米尔纳德邦如果贾亚拉利塔当选(回)的功率。”

除了Jayalalithaa,泰米尔纳德州长K Rosaiah,各种政党和电影人士的领导者,包括M Karunanidhi,K Veeramani,GK Vasan,Musician Illayaraja,Lyricist Vairamuthu,Actors Vijay,Karthik,Ajith以及几个其他人向女演员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