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专业户金敏京去世,享年61岁,参演多部作品五个月前还在工作

时间:2021-08-17 18:16:57来源:会火

8月17日下午,据韩媒透露,演员金敏京于8月16日离开了人世,享年61岁。据悉,金敏京曾出演《梨泰院杀人事件》《拥抱太阳的月亮》《我的女儿秀英》等作品,是个兢兢业业的老演员,国名度很高。

对于金敏京老师的突然离世,网友们也感到十分的震惊和难以置信。有网友表示,金敏京也是个很眼熟的老戏骨配角,还有网友说看过金敏京演过的《山茶花开时》,觉得太突然了不敢相信,更多的网友还是希望金敏京一路走好。

据悉,金敏京老师曾出演过23部影视作品,从业几十年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地拍戏,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金敏京老师的身影。

金敏京老师在大热剧《窥探》中有精彩表演,在里面扮演宋秀晶的母亲。《窥探》是2021年3月3日10时30分首播的悬疑剧 ,该剧以精神变态为题材,讲述的是“精神变态能否提前辨别”这一意味深长的疑问而引发的充满紧张感的故事。

金敏京老师还曾在2012年,参演大火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在里面出演北村炎家服侍旼花公主的尚宫。《拥抱太阳的月亮》是2012年初播出的水木剧,根据韩国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朝鲜王李暄和巫女月两人之间的艰辛但浪漫的爱情史。

金敏京老师的突然离世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伤痛和遗憾,从此我们又痛失了一位表演艺术家,虽然金敏京老师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她留下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希望老人家一路走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