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亲家庭”的吴亦凡:缺少父爱妈妈娇生惯养,10年顶流就此断送

时间:2021-08-17 18:16:03来源:车阡陌

吴亦凡转正了,母亲亲手将其送进了监狱,有可能被判刑10年以上。

8月16日,北京人民检察院批准以涉嫌强奸罪逮捕吴亦凡。

吴亦凡原名李嘉恒,小时候父母离异,一直跟着母亲生活,遂改随母姓。

母亲一直对其关怀备至,有人分析说吴亦凡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可能跟小时候单亲家庭的成长环境有关,导致他这种性格畸形。

前不久,吴亦凡被都美竹接揭露其QJ未成年少女的恶行,起初,都美竹并没有报案,吴亦凡母亲误以为儿子被造谣,于是“先下手为强”,主动报案,吴亦凡也叫嚣“如果我犯罪,我自己进监狱”。

没想到一语道破,吴亦凡真的要去吃牢饭了,具体判刑几年还不得而知,如果情节严重有可能10年以上。

吴亦凡的父母其实都很厉害,母亲曾就读于武汉大学,父亲则毕业于清华大学,在十岁那年父母离婚后,吴亦凡就被母亲带着远赴加拿大生活了。

吴亦凡妈妈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位美女,难怪吴亦凡颜值不差,可惜他走歪了,只能说吴妈没教育好儿子,年轻时离异,所以说把满腔希望都寄托在儿子身上。

但是由于她的强势,掌控,娇惯,养出来了一个巨婴儿子,还养成了有事没事都找妈的性子,也慢慢影响了他的审美观。

离婚后的吴妈妈对吴亦凡的生活管控的极其严苛,不仅规定他要考几分、上名牌大学,甚至于还要求儿子以后要成为一名医生,从学习到职业生活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吴亦凡产生了逆反心理,于是到韩国做了练习生。

眼见儿子有当明星的潜质,于是吴妈妈便放弃了先前的规划,转而支持他的职业,并当起了自家儿子的经纪人。

强势的妈妈不仅将自家亲戚都安排到了吴亦凡的公司工作,更是将抠门发挥到了极致,有离职的员工爆料,在他们公司上班的员工连顿下午茶都没有,很多试用期满三个月的就会被吴母以“达不到转正要求”为由辞退,目的就是减少开支。

不仅如此,吴妈妈为了更好的掌控儿子,公司的所有员工都要经她过目同意,而在儿子住宅里安装的监控也为警方的搜证提供了线索。

仔细看就会发现他所有的绯闻女友都差不多,黑色长发,大长腿,瓜子脸,很多人都会以为他是不是有恋母情结。

被母亲掌控惯的吴亦凡一旦放飞就会迷失自我,所以出现了一众的受害者,以前每次闯祸都会有母亲帮他解决,导致他肆无忌惮,到最后的无法收拾。

单亲妈妈的家庭造就了吴亦凡、张哲瀚、霍尊的人设特色!

1.吴亦凡妈妈:

是一个极其强势的妈妈,他妈妈自作聪明打款给都美竹,然后报警都美竹敲诈勒索,结果弄巧成拙把自己儿子搞进去了。

养成了吴亦凡又怕妈妈,又对女性极不尊重,按说吴亦凡找什么女朋友找不到,非要通过这种坑蒙拐骗的手段,最后害人害己。

2.张哲瀚妈妈:

也是一个强势妈妈,企业家,但是你看她企业的名字就知道了,“亚太荣”,很明显具有日本色彩,张哲瀚喜欢去日本与她妈妈的影响不无关系。

3.霍尊妈妈:

一看就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妈妈,但是过于溺爱,你看霍尊和妈妈的互动就看出来了。造成了霍尊优柔寡断的性格,本来可以解决的事情,最后拖成了退圈。

三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妈宝男,都是性格缺陷。

如果跟着爸爸应该会有所不同,爸爸不会溺爱,爸爸有阳刚之气,那孩子就不会有太多阴柔之风。

所以作为父母,最好不要离婚,这样真的不利于孩子的成长,实在过不下去也要跟着爸爸,利于小孩的成长,更利于社会的和谐稳定!

或许如果吴亦凡的父母当初没有离婚的话,在书香家庭里长大的他会成为一个普通人吧,就这样平静的过完自己的一生:学习、工作、结婚、生子。

又或许,如果不是吴妈妈近乎窒息的母爱让他一边想要逃离,一边却又过度依赖,而是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担当的男人,他也不至于做出这些事情来。

不知这位妈妈现在是怎么想,有没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因为她一步一步地把自己的儿子送了进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