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发烧惊厥住院 潍坊90后女警妈妈无暇照顾坚守“防疫”一线

时间:2021-08-17 18:16:33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潍坊临朐县公安局城里派出所90后民警孙芸,每天早上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登录实有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开始对来自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区的排查模块进行数据统计、分派任务,然后逐一进行电话排查。

每天100多个电话、8个多小时的通话,让孙芸耳朵、胳膊、嗓子都出现了不适,但这并没有让孙芸有丝毫懈怠。可是8月5日晚上孙芸接到婆婆的电话,说孩子发烧惊厥送到医院急诊,让她赶紧过去一趟,让这位连续加班一周多的90后女警妈妈突然对两周岁的儿子产生了愧疚之情。

一边是生病住院的儿子,一边是手头100多个人的紧急核查任务,这让孙芸陷入两难。身边的同事在了解到情况后,主动接过了她的排查任务,孙芸这才放心奔向医院。当看到儿子的病情略有好转后,孙芸将儿子托付给婆婆照顾,然后又马不停蹄赶回到工作岗位。而同样身为警察,坚守“防疫”一线的的丈夫,对孙芸也表示理解和支持。

跟孙芸夫妻一样,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潍坊临朐县公安局每天近600余名民警和辅警坚守“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闪电新闻记者 于刚 临朐台 李雨 苏凯 闪电新闻编辑 曹晗 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