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l Hussain在法国电影中玩十字梳妆台

时间:2021-08-17 18:45:57来源:

才能在法国电影暂定标题的崩溃测试aglaé中看到了才华横溢的演员Adil Hussain。这部电影将看到他从印度发挥易装癖者(交叉梳妆台)的角色。

确认同一个Adil告诉Indian Express.com:“是的。我正在在法国电影中演奏易装癖者,我对此非常兴奋。我无法透露太多,但我所能说的就是剧本很棒,我很期待。“

[相关帖子]

暂时,Adil对他的最新宝莱坞提供的“主要的Aur Charles”令人兴奋,他的角色基于装饰的前顶警察Amod Kanth。“我的角色是基于Amod Kank。他是一个直立和勤奋的IPS官员。他的诚意和诚信已经被编织成角色非常有吸引我屏幕上扮演。我们的董事Prawaal Raman非常亲密地了解他,通过他遇到了几次,让我更好地了解人。我和amod都不想要一个漫画或模仿卷轴上的现实生活。所以,我有自由,以留意表演而留下自己的精神。“

当被问及给他的到期时,AdiL转过了一个哲学。“我一直认为你得到了生活中应得的东西。从痛苦到愉悦,你体验,一切都是为了你自己的增长。就宝莱坞而言,事情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在印度电影中非常有趣。虽然它只是海洋中滴,但开始发生了。电影就像'午餐盒,masaan'和'court'正在获得主流受众。这就像一个新鲜空气的涌现,作为一个令人惊叹的感觉,看看景观变化好,“Adil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