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鲍蕾与俩女儿穿亲子装拍封面,12岁贝儿身高直飙妈妈,气质出众

时间:2021-08-17 18:17:06来源:人民微看点

要说娱乐圈里惹人羡慕的明星夫妻,陆毅鲍蕾夫妇一定算一对,两个人从大学时代相恋,如今已经恩爱了20多年,还有一对漂亮的姐妹花女儿。

近日,鲍蕾带着两个女儿登上时尚杂志九月刊封面。此次,母女三人穿上不同风格的服饰演绎时尚魅力,每一帧都让人移不开眼。年仅12岁的贝儿尤其惹眼,站在妈妈身边显得纤细又高挑,整体气质也是愈发像明星,太有范儿了。 妹妹小叶子脸有些肉肉的,五官小巧精致,与贝儿面容相似,姐妹俩就像双胞胎一般。

陆毅和鲍蕾都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因为在一起排练小品而互生情愫。两人在大学期间就已经成为了恋人,在2006年的时候,更是结束爱情长跑结为夫妇,得到了众人的祝福。

毕业之后,陆毅的演艺事业发展非常迅速,因扮演《永不瞑目》的肖童、《少年包青天2》中的包拯,一时间火遍大江南北。反观鲍蕾的演艺事业却不温不火,如果按照娱乐圈明星感情的标准发展,陆毅和鲍蕾的感情应该也是隐藏在地下,甚至有可能以分手而结局,毕竟陆毅的长相是花美男类型,爱慕他的女孩也不少。

但与想象中的遗憾分别不同,如今已经结婚15年且相爱二十多年的夫妻俩感情依旧如初,也没有曝出过任何绯闻。不得不说,于相爱的他们而言,每一天都是蜜恋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