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公平性是美观的: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1-08-17 18:45:51来源:

他出生时含有黑暗的肤色,没有关于它的努力。在一个人痴迷于轻微的肤色,演员Naazuddin Siddiqui说,美丽不是公平的。

Naazuddin与Bollywood Beauties Kangana Ranaut,Anushka Sharma和Richa Chadha联盟对齐,他们对促进公平霜品牌没有兴趣。

Naazuddin说,当IANS要求关于认可公平产品的Mayur Suitings的Mayur Suited大使时,“公平?不,不。没有计划(促进公平面霜)。您不需要产品看起来很漂亮。有些人有美丽的测量......具有特殊肤色的人很美。“

“我相信美是个人的。如果你是公平的,那么只有你才是美丽的,它不会被迫。这是我们从他们借来的西方的概念,“42岁的孩子增加了。

[相关帖子]

时尚怎么样?

“时尚是你认为考虑到你的身体类型和舒适性的东西。这不是一群特定的人建议,“Nawazuddin说,他们喜欢在大多数日子里穿着休闲时光,并适合正式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