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爽哭穷是炒作,郑爽妈妈晒出游泳照片,生活十分的惬意!

时间:2021-08-17 20:17:00来源:文娱的火热

前一阵子,郑爽发了一条长微博。她自认在美国生活过得很苦,每天靠喝自来水度日,换了几件衣服。要去看孩子只能打快车,而且连卫生用品都只能节约使用。郑爽还表示自己家的帐号被封了,除了靠朋友别无其他办法。

不过就在不久前,郑爽妈妈的闺蜜晒出一组和郑爽妈妈一起游泳的照片和视频。录像中郑爽妈妈非常放松,游泳状态轻松的脸上也一直洋溢着笑容,完全不像是过得很拮据的人。就郑爽妈妈的状态来说,难道郑爽之前的言论都是在撒谎吗?

自郑爽与张恒事件曝光后,郑爽似乎一直处于弱势。不管郑爽在社交平台上说了什么话,张恒都有办法对应甚至拿出更有力的证据反驳郑爽。这几件事也使得郑爽根本无法在国内的演艺圈里混下去,以后也很难回归。并且由于郑爽与她有关的电影电视无法播出,在拍电视剧也已经停播。

其中大部分演员的损失都是由郑爽承担,这对郑爽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但郑爽家庭殷实,再加上郑爽在圈内发展多年的积蓄还是有的。所以,当她说她在美国生活困难时,很多网友都不相信。再者,郑爽妈妈的闺蜜再次晒出与郑爽游泳的照片,这更让人怀疑,郑爽真的像她所说的那样拮据吗?

尽管不知道郑爽在美国的真实情况,但是郑爽妈妈还是有时间和精力和朋友一起去游泳了,相信事情还没那么糟。仍希望郑爽事件能快点调查出结果,还大众一个知情权,也让此事真正落下帷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