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为念在妈妈葬礼上失声痛哭!神情痛苦说话哽咽,走路不稳需搀扶

时间:2021-08-17 20:16:42来源:逗笑琴宝贝

最近。知名主持人王为念母亲的葬礼如期举行,在葬礼当天王为朗诵一身黑衣,回忆起母亲王为念去世的母亲,王为念对母亲的葬礼如期而至,王为念对母亲的葬礼如期而至,一天王为念着一身黑衣,想起母亲王为念,突然去世,王为念母亲的葬礼如期而至,王为母亲的葬礼如期而至,一天王为念黑衣服,想起母亲王为念去世的母亲,王为念母亲的葬礼如期而至,一天王为念黑衣服,想起母亲王为念,突然去世,王现在要黑发人送白发人,实在是世事无常,让人叹为观止。

王为念在说完哀悼词后,突然心情崩溃地哭了起来,伤心之情溢于言表,接着他哽咽道:“妈下辈子还是你儿子。”也许是太悲伤了,王为念一度身体无力需要靠外力支撑站起,随后他向母亲深深鞠躬,尽显作为儿子最后一片孝心。在场的还有一片肃穆的气氛,众人表情凝重。

王为念在悼念完母亲之后,被众人搀扶着身体憔悴地抱着母亲遗像去送别,只见他身形佝偻表情沉重似一潭死水,而他母亲的死对头却是一片凄凉。

据报道,王为念是在去送别老友于月仙的飞机上接到92岁母亲去世的噩耗,母亲的突然离世对王为念无疑是错愕与悲伤交杂的。他声称这些日子一直在悔恨中度过,痛苦不堪。

身为儿子的王为念对待母亲非常用心,两母子的感情也非常好,在母亲去世前两周,王为念还晒出同母亲在家中热舞的照片,当时母子两人的互动十分融洽,王为念的母亲一次又一次亲吻了母亲。

王妈妈去世一天后,多年来王为念的主唱兼好友王芳直播,跟网友说王为念的情况。当晚12点多,她和团队开会,王为念叫喊了几天几夜都没合眼,在场的人无一不心酸落泪。王为念还说还有很多的遗憾,他好后悔没有多花点时间陪妈妈,带她看一眼山。

如今的王为念也已62岁,一周内连续痛失两位挚友,对他的打击可想而知。但愿他能保持健康,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支持下,尽快摆脱痛苦。这是在提醒我们每一个人,逝者,活得如斯,世事无常,命运多舛,明天与意外不知谁先来。我们要做的是珍惜眼前的人,让自己的生活少一些遗憾,多一些快乐的回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