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tian'女演员Naomi Scott在“Power Rangers”之星,作为粉红色的游侠

时间:2021-08-18 09:45:50来源:

“Martian”女演员Naomi Scott在即将到来的“Power Rangers”重启中,成为粉红色游侠。

Dean以色列人正在将电影从Ashley Miller和Zack Stentz引导到剧本。这部电影重新想象了一群高中学家的故事,他使用超级大国拯救世界,报告娱乐周刊。

该消息是在“Power Rangers”的官方Instagram页面上共享的,这将在2017年袭击剧院。“这是官方的!#naomiscottict将在@powerrangersmovie中播放#pinkranger!2017年来......“

这位22岁的“Terra Nova”星星推文,“我吓坏了”新闻。

犯罪战士最初在90年代的电视节目中击中了空中,随后激发了其他小型屏幕系列。

1995年的“强大的Morphin Power Rangers:电影“1997年的”涡轮增压:电力曲线电影“是电视节目的大屏幕适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