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爽妈妈不顾女儿现状,现身泳池跳水上芭蕾,网友:心还真大!

时间:2021-08-18 08:17:00来源:游久电竞I

引言:郑爽和张恒的那档子事相信关注他们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有所耳闻了,而两个人的那一段恋情究竟孰是孰非,做为外人来讲,也不好太过武断的做出评判。不过从郑爽曾经在节目中的一些怪诞行为上不难看出,她如今的一些思维方式离不开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她的妈妈——刘艳!

郑爽如今因为此前的负面事件导致她失去了很多原本很不错的资源,尽管她在跟张恒事件爆发之后,经常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极力弥补,想要尽最大可能的想对自己曾经的行为做出解释,以此获得网友们的原谅,但好像收效甚微,于事无补。按道理说从小就盼着女儿长大后做大明星的爽妈刘艳这个时候应该急着为女儿想办法才对,谁知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爽妈最近的心情一直很好,甚至在水中跳起了芭蕾!

8月16日,郑爽妈妈的朋友分享了一组和爽妈一起游泳的照片,照片中的爽妈身穿一件绿色的泳衣,身材相当匀称,和女儿郑爽相比,爽妈的身材则更显丰润。从爽妈当天的状态上来看,她的气色很不错,对着镜头面带微笑,一点也看不出因为女儿之前负面事件对她心情方面所造成的影响,由此可见,爽妈还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面对风浪,荣辱不惊!

据说从事文艺工作是爽妈年轻时候的梦想,虽然最后错过了从艺的最佳年龄,但爽妈却非常成功地将自己未完成的梦想传承给了女儿,虽然郑爽算是继承了她的文艺基因,但就因为此前和张恒的事情,现在也告别了娱乐圈,可谓是让人唏嘘。

爽妈当天在泳池中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好身材,也秀了一波年轻时练过的水中芭蕾舞,你还别说,像她目前的年纪,还能保持如此好的芭蕾功底实属不易,看来爽妈年轻时也的确是非常热爱舞蹈表演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心中那个做舞蹈演员的梦依然没有熄灭,即使在众人的关注下,也能立刻进入状态,丝毫都不怯场。

不过爽妈这样的性格可能跟她从小在东北出生有关,众所周知,东北女人向来敢于表达,直来直去,不会过于在意旁人对自己的看法,这一点在曾经的女儿们的恋爱中就能看得出来!

曾经在张恒和郑爽还没有分手的时候,张恒小心翼翼地给她敬酒,原本以为爽妈会顾忌节目录制的原因,适当地收敛自己的酒量,并劝诫张恒少喝一点。谁知张恒才稍微喝了一点,结果爽妈就直接一口干了,这让张恒当时十分的尴尬,只好赔笑跟着一起干掉了杯中的酒。

由此可以看出爽妈豪放的性格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这样的性格有好也有不好,有的时候可能会让人感觉到有一种压迫感,好像不得不按照她所说的做似的!

结语:众所周知,爽妈的强势在她对郑爽从小的教育上体现得更加明显,她曾经自曝她对郑爽的教育十分严苛。不过严苛的教育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奠定了郑爽当年进入娱乐圈的基础,但也造就了郑爽相对孤僻的童年生活,正所谓成也爽妈,败也爽妈,不知道郑爽走到今天这步田地,爽妈有没有认真的反思过对女儿的教育问题!如果能够早一点对女儿给出正确的建议,也不至于此。不知道大家觉得郑爽最后的结果跟爽妈的教育有直接关系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