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菜全身都是宝,孩子吃了抵抗力强,妈妈常吃身材苗条不显老

时间:2021-08-18 08:16:30来源:浅谈育儿

爱生活爱美食,大家好,我是敏茹意,很高兴能跟大家一同来分享制作美食的经验和乐趣,今天要分享的是——“这菜全身都是宝,孩子吃了抵抗力强,妈妈常吃身材苗条不显老”如果不看图片你能想到它是香菇么?其实我还是蛮喜欢吃香菇的,不知道你喜欢不?如果你还没有特别喜欢,那就先了解一下它,或许就爱上吃它了……

香菇是一种人们最常见的,也是很容易买到的食用菌菇,冬天吃它最应季,4元一斤,5分钟炒一盘,上学的孩子要多吃……常吃香菇的人会有一种感觉,就是第一天吃香菇,第二天代谢特别好,我就有这样的感受!而且查了资料,说香菇含有好多营养成分,比如蛋白质,氨基酸,粗纤维,矿物质,微量元素,维生素……经常食用能预防肥胖,治便秘,减肥养颜,延缓衰老,清肠排毒,增加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冬天的香菇最好吃,香菇的做法也有很多种,比如蚝油香菇,香菇肉包,香菇炒鸡,涮火锅,麻辣烫……

其实香菇简单炒下还是蛮香的,就像今天这样做,加一勺蚝油做成蚝油香菇,5分钟就做好,营养美味,多吃不胖,减肥啊,平时便秘了,都可以认真吃它,尤其上学的孩子们,要增加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就多吃点香菇吧……这菜全身都是宝,孩子吃了抵抗力强,妈妈常吃身材苗条不显老……超赞【食材】香菇10几朵,杭椒2个,美人椒1个,大蒜3瓣,生抽2勺,老抽半勺,蚝油1勺,热水3勺

【做法】1:香菇洗净切片,大蒜辣椒都切好,锅中放油烧热放大蒜炒出香味

2:大蒜爆出香味之后,立即放入香菇,炒出香菇的鲜香味,加三勺热水让香菇熟得更快,加2勺生抽半勺老抽,1勺蚝油,炒匀炒香,香菇炒熟

3:出锅之前放辣椒炒匀,不需要额外加盐,因为生抽和蚝油都是带咸味的……

做法很简单,几分钟就出锅,孩子特别爱吃,冬天吃它最应季了,才4元一斤,5分钟炒一盘,家里有上学的孩子要多吃哦……香菇全身都是宝,孩子吃了抵抗力强,妈妈常吃身材苗条不显老……喜欢收藏试试吧,冬天里的一盘好菜,爱吃肉都香呢……【小提示】香菇属于菌菇类,味道鲜美,先用热油炒出香味,才能充分释放鲜美,香菇营养好味道好,是男女老少冬日必吃好菜……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关于“这菜全身都是宝,孩子吃了抵抗力强,妈妈常吃身材苗条不显老”你有什么看法?可以评论区留言吐槽。关于香菇你还有更好的做法吗?都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和交流。我是敏茹意精品厨娘,喜欢可以关注我,给文章点个赞,收藏或转发给身边的人,您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感谢您能看完!关注我有惊喜~更多有趣的美食制作及技巧持续更新中,下期再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