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一天小明跑到妈妈问

时间:2021-08-18 10:17:10来源:小辫动漫说说

一天小明跑到妈妈身边问:“妈妈,失败是成功之母是什么意思呀?”妈妈说:“意思就是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小明:“哦,我明白了,妈妈,原来你是失败,我是成功啊!”

儿子上幼儿园,我问他同桌是谁?

他说是吴敏。我问吴敏漂亮吗?他说漂亮,是他们班班花。我问那你们上课说话吗?他说,我从来不和她说话。我问为什么?他说,你傻啊,说话的话老师会给调开的!!

女同事让我陪她去买条狗链,老板问:大狗小狗?长毛短毛?女同事看看我,红着脸一指,说:他脖子能套上的就行!老板一副了然的样子,悄悄对我说:兄弟,真会玩!我蒙了,啥意思?

有妻甫受孕而夫出外经商者,一去十载,子已年长,不曾识面。及父归家,突入妻房,其子骤见,乃大喊曰:“一个面生胡子,大胆闯入母亲房里来了!”其母曰:“我儿勿做声,这胡子正是你的亲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