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娜24岁长女为妈妈庆生,穿修身背心裙黑发耀眼,更像金·卡戴珊

时间:2021-08-18 10:16:56来源:历史之柔

当地时间8月17日,麦当娜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照片,庆祝自己的63岁生日。虽说将自己当“女王”的麦当娜更愿意展示自己的美貌,但作为妈妈的她,也没有忽略为她庆生的女儿,24岁的卢尔德·里昂,一位顶着星二代光辉的模特兼演员。

在妈妈的生日派对上,卢尔德穿着深米色的修身吊带裙,披散着的一头黑发很是耀眼,和她妈妈的金发截然不同,瞬间的感觉,她更像是金·卡戴珊。

现年40岁的美国真人秀女星也是格外愿意展现她的一头乌黑秀发的,卢尔德的曲线和金也是很有一拼的,甚至两人还有着相似的嘟嘟嘴,那同样也是金的标志和她最引以为傲的地方。

卢尔德是麦当娜的长女,拥有着古巴血统,因此看上去也更具南美风情。卢尔德跟21岁的弟弟罗科·里奇属于同母异父的姐弟,而其他的四个弟弟妹妹,则是麦当娜从非洲国家马拉维收养的,跟卢尔德更是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不得不说,卢尔德从小到大的经历以及成长环境还真是够特别的。

也许是受到妈妈的影响,卢尔德很是特立独行,在她身上总有一些标新立异的东西,比如她对体毛就不似很多欧美女孩那般介意,任其自由生长,就连腋毛也是无所谓,而这也成为了她的标志。而作为一位个性十足的女孩,卢尔德声称自己是不太愿意顶着妈妈的光环的,但这也是她摆脱不了的东西,何况这也为她带来了很多的优势,至少在时尚圈的起点就比一般女孩要高得多。

卢尔德近来似乎又恢复了单身状态,不过她曾经的一段恋情到现在也是让粉丝们津津乐道的,那就是她曾和“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交往。虽说当时看两个人在一起还算是般配,但现在一个开始像卡戴珊了,一位仍走清新忧郁男路线,单就形象,就很难被外界接受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