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爽妈妈泳池大秀好身材,被网友吐槽:生活窘迫的只有郑爽自己?

时间:2021-08-18 10:16:25来源:想变成一颗流星照耀大地

郑爽出事了,郑爽妈妈却丝毫没影响心情?这......不太可能吧~~

近日,郑爽妈妈的闺蜜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郑爽妈妈心情大好,不仅在泳池边大秀好身材,还面对镜头几度失声大笑,引来网友的围观。

出事后的郑爽,似乎一直在美国处理孩子的问题,并同时需要履行照顾孩子的责任。

在这样的重重压力之下,今年7月,郑爽不禁在网上发起了牢骚,说自己过得很不如意。

在这篇小作文中,郑爽表示,如果自己的窘迫可以让一些人“爽”到,那么可以向大家公布一下自己的近况。

比如自己只能靠喝自来水为生,从不点外卖,衣服只有几件,连擦脸的也只用婴儿的屁屁霜。

虽说如今的窘迫不值得人同情,但郑爽的生活已经是肉眼可见的大起大落。

生活如此艰难,作为父母,郑爽的爸妈也该着急上火了。

然而从郑爽出事以来,郑爽的妈妈似乎在社交平台上公布的照片都是很开心的。后来因为怕引起争议,这才有所收敛。

如今这样的泳池对比照,更让人觉得郑爽妈妈是不是过于心大了?

不过也有人觉得,去一趟游泳池本来就没有多少钱,有的门票甚至不过百。

虽然郑爽家里的情况已经不能同日而语了,但是去一次游泳池也还算不上难事。

况且郑爽家里的情况已经够闹心了,作为父母又帮不上远在美国的郑爽忙,那么偶尔放松一下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无论如何,郑爽如今的情况算是跌到了谷底,想要再次翻身恐怕很难。

说到底,孩子不是什么物品,不是你想要就要,想抛弃就可以抛弃的。既然有了孩子,就要好好处理,这便是一个成年人该付出的代价。

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