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ka Kamra包裹着'记者',扼杀谣言的新节目

时间:2021-08-18 09:45:53来源:

它的包装是“记者”的演员,女演员Kritika Kamra只能从电视节目中回来。她说,她没有在她需要一个值得休息的休息时随时签署另一个小说艺人。

Rumor Mills已被Abuzz在电视上为新电视节目提供了近视,但她的名字从中播种了奇迹。

“我没有做任何展示(截至现在)。我刚刚在10月6日拍摄了“记者”的最后一天,现在我没有计划这么快就拿起任何东西。我需要休息一下,“Krikika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不是一个人来做背对背的小说表演,女演员,在“kitani mohabbat hai”和“kuch toh log kahegen”和“mtv蹼”中有早期的小屏幕爱好者,以及“MTV蹼”,说她一直是对娱乐领域的不同事物开放。

[相关帖子]

“我已经完成了小说表演,非小说表演,短片,我也是电视上的锚,所以我喜欢保持平衡。截至目前,我正在谈论某些事情,但在有一些混凝土时,谈论它只是可行的,“克里尼卡说,甚至暗示了一部电影也可能在作品中。

女演员也得到了一些有趣的短片,这已经在YouTube和Facebook等数字平台上得到了很好的收到。她的短片“干燥梦想”也在贾格兰电影节上筛选。

现在,这是一个在她脑海中的假期!

Kriitika表示她对“记者”的经历 - 一个新闻室戏剧展示 - 她主演了Rajeev Khandelwal,这对她的“专业和个人”非常棒。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表演,拥有伟大的人......这是一个梦想团队。这个概念是新的东西,特别精彩的是,为了TRP,这个故事没有改变或塑造,“她说。

Kriitika特别喜欢的“记者”是它的有限概念。该节目始于4月份索尼娱乐电视,并将尽快结束。

“我喜欢做'记者'为什么这是一个有限的秀,这是一个明确的剧本。印度电视需要更多这样的格式,“她说。

窗帘用一个包装的派对拍摄了展会,整个团队聚集并提高了吐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