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一边出轨老王,一边支持女儿早恋,其背后的隐情让人动容

时间:2021-08-18 10:16:00来源:芭芭玛玛育儿学堂

《盛夏未来》上映后,网上好评不断。

不仅如此,众多网友纷纷推荐身边的朋友去看,我就是被推荐的那一个。

起初,由于看惯了青春片里的那些堕胎流产、校园暴力等情节,所以我对同样属于青春片的《盛夏未来》,并不感冒,但奈何朋友强烈推荐,我就只能乖乖去看。

好家伙,这一看,我竟然中了《盛夏未来》的毒,一刷就是好几天,到今天为止我竟然去看了五次了,朋友都说我疯了,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为什么孜孜不倦地去看,因为它值得!

说实话,每次去看,它都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打破我对青春的认知。

001一刷:青春里不止狗血剧情

网上有很多人说,《盛夏未来》是近年来最另类的青春片,这是因为它没有撕逼、车祸失忆及堕胎流产等狗血剧情,让我们明白原来青春片还能这么拍。

刚开始去看时,我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可是看完后还有觉得有被惊喜到,毕竟把青春片拍得这么小清新还不是错的。

另外,陈辰和郑宇星之间虽然没有走到一起,但是因为影片中没有狗血的剧情做铺垫,反而是在传达着勇敢和接受,允许青春的不完美和青春的有遗憾。

所以一刷时,我觉得整体上这部影片,是配得上“最另类的青春片”这个称号的。

002二刷:青春里总少不了遗憾

遗憾,这个词,是青春里必不可少的调味品。

《盛夏未来》这部青春片,也没有逃离这个魔咒。

与传统青春片一样,它同样用一个个美好的剧情,刻画了青春里的遗憾,这一点还是中规中矩的。

不过,二刷时,让我觉得眼前一亮的是,郑宇星面对喜欢自己的陈辰,用一个吻结束了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并用一句“希望我也能喜欢你”阐述了这种“爱而不得”的遗憾。

看到这个结尾,我第一时间也觉得难以接受。可当郑宇星说出那句:如果在未来,我们喜欢的人也能喜欢我们,那该多好啊”,又是无比的真实和戳心。

连遗憾都刻画的那么清新脱俗,不愧是《盛夏未来》。

003三刷:青春里的早恋和父母的反套路

三刷这部影片,是因为小侄女刚上初中就有了喜欢的人,我问她你喜欢的人喜欢你吗?她说喜欢。

我本打算制止,可想起《盛夏未来》里的剧情,便决定带着她去看一看。

看到郝蕾饰演的陈辰妈妈,面对女儿与郑宇星之间的“早恋”,她不仅没有棒打鸳鸯,反而还说不能分手,这一幕让很多人惊讶。

或者对于00后和00后的父母而言,早恋和处理早恋的方式,早已变得和以前不同。

而《盛夏未来》就恰恰拍出了这一点。

004四刷:任何年纪都有追逐爱的权利

想必看这部影片的人,大多都把关注点放在了男女主的身上。

但带着父母四刷时,我又有了新的感触,也找到了新的关注点,那便是为我们操劳一辈子的父母。

看到陈辰妈妈开始新恋情时的小女生模样,让人想起自己的父母,原来他们也都有过属于自己的青春啊,只不过为了我们,他们放弃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正如影片所说:“青春不等于年纪,希望你能在漫长的青春期中,勇敢地去追求你想要的生活。”

所以,我希望我的父母如此,世间所有的父母亦如此。

005五刷:我们都要勇敢告别过去

恍惚间,我已经第五次来看《盛夏未来》了,这一次我是一个人来的。

因为我想借着这样一部影片,放下心里的那个人。

曾经,我像陈辰一样爱过,也像郑宇星一样痛过,如今也该像他们一样勇敢接受现实。虽然放下一段感情很难,但是他们能做到,我也一定能。

我很感谢这样一部影片,让我明白对待感情,我们就是要果断,放下一个人才能开始另一段新感情,就像陈辰的妈妈一样,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今天就是七夕了,希望这一次再看《盛夏未来》时,我的身边有了自己的那个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