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tor Garber Marries Partner Rainer Andreesen

时间:2021-08-18 10:45:50来源:

Actor Victor Garber将结与加拿大的长期伴侣Rainer Andreesen联系在一起。

一位艺术家安德烈森在周末接受了Instagram,分享了令人兴奋的令人惊讶的新闻,他们在黑色西装中一起笑了一下,他们一起笑了一下,报道了Aceshowbiz。

Andreesen标题为照片,“是的,我们做了!”并将Hashtags #justgotmarried #opopedintofino #canada @therealvictorgarber#之后16年。

新婚夫妇在上述鲷鱼中看起来很好。加尔伯把他的手臂放在andreesen的臀部,而艺术家把手放在演员的肩膀上。

66岁的“泰坦尼克号”演员穿着黑色合奏,展示了他的优雅。与此同时,安德烈森选择了白色衬衫和灰色条纹领带,顶部搭配黑色西装。

他们俩都有一些关于他们婚礼的信息。

Andreesen的帖子之后,演员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在婚礼期间他们的照片。

在上述照片中,这两个都是在一个官方婚礼的女性面前微笑。“Wickaninnish Inn Tofino BC神奇的地方搭配结。@Rainerarts,“阅读标题。

新婚夫妇得到了来自同事的祝贺信息。

安迪科恩写道,“哦,我的上帝!非常爱你!瞪剧全部!亲吻VIC !!!“同样,Rosie O'Donnell说,“恭喜你们两个才华横溢的英俊男人!!!!”演员Greg Rikaart写道,“巨大的恭喜,@Therealvictorgarb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