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a Labeouf的Cryptic Tweet后逮捕

时间:2021-08-18 10:45:52来源:

好莱坞演员Shia Labeouf在被捕后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隐秘的信息,因为逮捕了公共毒学后。

星期五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酒吧外,29岁的好莱坞明星被捕,因为他没有发表逮捕,虽然他没有发表逮捕,但是拉布鲁夫带着一个神秘的推文,报道了好莱坞。他写了:“我说话,只是不给你。”

我说话,只是不给你

- Shia Labeouf(@thecampaignbook)2015年10月11日

这是在一个目击者声称他“无论是醉酒或毒品高的时候”,在街道上跑到街道前在警察前开始。

[相关帖子]

演员失控并违背了军官。“变形金刚”明星 - 在德克萨斯州参加TheAustin City Limits音乐节 - 随后被戴上手铐并被带到特拉维斯县监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