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ani Kapoor浪漫Ranveer Singh在'Befikre'

时间:2021-08-18 14:45:53来源:

为她的梦想郊游,女演员Vanai Kapoor在七年七年内汇集了Aditya Chopra的第一个导演的第一个导演辛格对面的主导作用。“Befikre:那些敢于爱的人“。

这部电影由Aditya宣布在9月27日的父亲yash Chopra的第83周年纪念日的特别票据中。

这位27岁的女演员用2013年YRF电影“Shuddh Desi浪漫”制作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但她的职业生涯并没有成为她想要的方式,因为等待两年后发生了“Befikre”。

手表:Vaani Kapoor正在提供电影:

一个不知所措的vaani通过在Twitter上通过超过两分钟的视频分享了与粉丝的新闻。

女演员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之后说,他希望她能够用优惠淹没,但是“事情并没有真正陷入到位”。

“但是当时阿迪遇见了我,并分享了对我的潜力的不断信仰。他问我是否有信仰自己,然后我应该等待,“她在视频中说道。

“所以,我等待了,等待变成了一年。人们开始推测,如果我的职业生涯甚至在它开始之前失败了。在某个时候,阿迪再次打电话给我,并说'我正在掏出一个剧本,这将被别人执导,我希望你能够为它的研讨会'。所以在等待一年后,我用Shanoo投入了这个密集的试镜,它走了六个月,“Vaani说。

女演员被电影制片人自己召唤,他对她违反了这一项目,她签署了这个项目,这将标志着他的返回方向。

[相关帖子]

“我不知道是否开始在那里跳跳或分解哭泣的伊罗托留下自己。它仍然没有沉没。“

女演员敦促人们相信自己的梦想,永不放弃。

“我很高兴我对自己和阿迪的信仰,他的信仰支持我让我成为我的梦想。对于所有想到放弃并屈服于别人所说的那些,我会说抓住你的梦想,看着它活着,就像我一样。我所需要的只是你的爱,支持和祈祷,这样我就可以努力工作并实现这一梦,“她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