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ese Witherspoon,Sarah Gellar的儿子是最好的朋友

时间:2021-08-18 13:45:53来源:

女演员Reese Witeerspoon和Sarah Michelle Gellar的三岁儿子,田纳西州和岩石,是最好的朋友。

自1999部电影“残酷意图”工作以来,这两位女演员仍然关闭。

Gellar表示,她和弗雷迪普林兹JR的儿子岩石和伴随着与丈夫吉姆托特的田纳西州的田纳西州非常接近,今晚又称娱乐。

“里斯的儿子和我的儿子是最好的朋友,”她说。

[相关帖子]

这位38岁的女演员增加了她难以相信它已经释放了“残酷的意图”以来,它已经出售了Selma Blair的“残酷意图”。

“我们都看到对方,所以你不认为你变老了。然后突然间,你面临着你的电影的复兴,所有这些年轻的孩子都在它中,我们就像,“哦,我们老了。”那是它击中你的时候,“她说。

Gellar与Freddie Prinze JR结婚了13年前,这对夫妇也有一个女儿夏洛特,于2009年出生。

Witherspoon于1999年与Ryan绑了结,这对夫妇有两个孩子,Ava和Deacon,在2007年分裂之前。

她继续在2011年嫁给Jim To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