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PAN'命中靠近家庭的孤儿院场景:休杰克曼

时间:2021-08-18 12:45:52来源:

好莱坞明星休杰克曼的新电影“平底锅”为他额外特别,因为它是孤儿周围的中心。

“Les Miserables”星星的孩子们都采用,希望电影触及其他采用儿童的父母,报告了Music。

“在电影开头的孤儿院的场景中,尼姑严厉地谈话:“你的妈妈没有等着你。你不会再见到他们'。

[相关帖子]

“我实际上读到了我的妻子,并与Joe Wright谈过它。我去了,'挂上了。这是处理通过和孤儿。我想确保这部电影不是我的孩子会感到奇怪的东西'。我认为每部电影,我认为,“我的孩子会看到这个”。当它是一部关于采用的电影,我想确保他们感到不舒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