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神奇小子》曝特辑,古天乐吴君如聊制作初心

时间:2021-08-18 12:16:54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8月18日,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了“金牌的背面”特辑,古天乐拉吴君如“入伙”还原苏桦伟与苏妈励志热血传奇,反映出残障运动员为国争光背后生活的不易与艰难,也呼吁大家多关注残障运动员群体。据悉,影片将于9月4日在全国上映。

特辑中,吴君如表示自己与这部电影的缘分始于古天乐向她“安利”了一个故事,并邀请她来担任监制、主演。吴君如被苏桦伟的真实事迹打动,古天乐遇见她亲自盯后期就有数十次。吴君如坦言自己很喜欢这部戏:“真人真事总是特别感动。这个故事很励志很感人,落后的人猛追上来肯定是最好看的,你拍一个上来就赢的人有什么好看的呢?”作为电影“发起人”的古天乐也表示自己深受感动和启发:“面对困难输了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从后面追上来。”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