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ven Spielberg想冒险成浪漫喜剧

时间:2021-08-18 11:45:52来源:

Steven Spielberg表达了对汤姆汉克斯射击一场浪漫喜剧的不太可能感兴趣。

经常合作者首先在1998年“拯救私人瑞安”的“拯救私人瑞安”中首次组建,他们目前在一起推动他们的第四个项目,“冷战惊悚片桥的间谍”,报道时间。

然而,68岁的Spielberg表示,他想从戏剧中休息一下,并在品牌汉克斯1993年经典“在西雅图不眠”后解决全新的电影类型。

“我只是认为的电影之一是汤姆曾经做过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在西雅图是不合适的,”他告诉我们早餐显示“早安美国”。

“我以前从未这样做过电影;我很乐意用这个家伙做一部电影。“

[相关帖子]

这对另一部电影包括2002年的“抓住我,如果你可以”和2004年喜剧戏剧“终端”。Moviemaker表示,与汉克斯合作总是一种愉悦,因为演员是那种变色龙。

“对我来说,汤姆的一切都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因为我不认识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