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vjot Singh Sidhu Fine,恢复:Kapil Sharma.

时间:2021-08-18 11:45:53来源:

他的亲密助理和喜剧演员Kapil Sharma表示,Navjot Singh Sidhu在静脉凝块的一家医院接纳后恢复良好并恢复。

BJP领导人Sidhu,他们的颜色中的“热门电视节目”与Kapil的喜剧之夜“,周二在患有急性深静脉血栓形成后达到德里的医院,血管中的凝块。

读:下来但没有出去:从医院推文Navjot Singh Sidhu

“刚刚与西德·帕吉的家人说话......他现在很好,恢复了......快点好起来@Sherryontopp,上帝保佑睡眠......很快见到你,”Kapil在周二晚上迟到了。

只是谈到了西湖帕吉的家人..他现在很好恢复..快点好起来,@sherryontopp n上帝保佑paji :))很快就见

- Kapil(@ Kapilsharmak9)2015年10月6日

在上周的展会中失踪了Sidhu,当“Jazbaa”的团队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Irrfan Khan来推广电影。Kapil然后分享了健康状况不佳的是Sidhu缺席的原因。

[相关帖子]

西德还采取Twitter分享:“下来但不是出局!危及危及疾病(DVT)。与上帝的恩典会恢复。生活是脆弱的,祈祷处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