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蜘蛛侠2'Stuntman Bj Davis起诉Sony Pictures

时间:2021-08-18 12:45:48来源:

超级英雄电影“惊人的蜘蛛侠2”的特技曼为据称由于他的年龄而被逮捕的索尼图片起诉。

Hollywood记者说,BJ Davis的指控包括一名同事的同事,与斯坦特曼的年龄。

戴维斯,63,从1978年到2013年的特技工作。在后一年,他说,对索尼电影集的虐待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

他说,尽管他强大的职业生涯,他几乎无法在超级英雄续集上工作。

他声称特技协调员詹姆斯阿姆斯特朗动作告诉他,生产只会雇用纽约特技,所以他从洛杉矶搬到纽约,只要学习生产雇用了他,众多的非局特技被飞走了放。

[相关帖子]

“原告意识到他被告知只有纽约特技专业人士被录用,试图阻止他因年龄而在电影上工作,”抱怨。

在套装上,戴维斯说阿姆斯特朗一贯分配了较年轻的特技,“高级”特技表现更多的工资。

他补充了较年轻的特技使戴维斯年龄的贬低言论,阿姆斯特朗“分享了同样的歧视性观点,他的态度实际上鼓励了骚扰。”

“那么,事情甚至丑陋,”继续投诉。

他声称为13个条款50,000美元。

导演Marc Webb不是被告,但生产公司索尼,哥伦比亚,阿拉德制作和Matt Tolmach制作。

索尼和奇迹拒绝了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