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火中救人,被判“安乐死”,恩将仇报的做法,实在太无情!

时间:2021-08-18 12:17:20来源:亲爱萌猫

狗狗是最忠诚的宠物,每到了危难的时刻,它们总会奋不顾身地去保护自己的人类主人。

只是有的时候,无论狗狗怎样付出,很多人都会觉得是理所当然,从而忽略了它们奉献的价值。

比如,下面这只叫Matilda的俄罗斯狗狗,在火灾之中,它奋不顾身地救援人类,结果却没有得到善待……

在不久之前,俄罗斯一家养老院,在夜晚发生火灾。

当时还有很多老人家正在熟睡,并没有察觉到危险正在步步紧逼。

在消防员到了之前,狗狗Matilda便开始了紧急救援行动。

它不顾火势凶猛,直接冲进各个房间不停吠叫,成功唤醒了所有人。

幸好有奋不顾身的Matilda在,养老院的老人家们才没有出现伤亡。

但不幸的,由于Matilda吸入过量的浓烟,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它还没来得及逃离现场,就晕倒在了火堆中。

Matilda不顾危险在火中救人,可当它晕倒在火里,却没有人敢进去救它!

直到消防队的到来,扑灭大火之后,这只晕倒的狗狗才被抬了出来。

虽然Matilda勉强算是保住了性命,但它的身上却已经是血肉模糊。

大火狠狠地教训了它,头部、肚子、四肢,它全身上下都布满了伤口。

在治疗过程中,医生们才发现Matilda其实是一只怀孕的狗妈妈。

突然之间,工作人员们对这位无私的狗妈妈,有了深深的敬意。

庆幸的是,Matilda虽然受到严重烧伤,但没有影响到它肚子里的小生命。

只不过Matilda伤情过于严重,即便小狗们顺利出世,它也是没办法独自照顾的。

如果要保证狗狗一家平安,那么主人的悉心照顾是最为关键的。

Matilda奉献自己的一切救助了人类,但它的结局却是令人心寒的。

狗狗才刚接受完初步的治疗,医生们就接到养老院的通知:

“养老院没有资金支付狗狗昂贵的医疗费用,所以只能放弃它,希望让它安乐死,不再痛苦!”

养老院的决定刚传出,就遭到了所有人的批判,大家都认为这样的做法,过于无情。

Matilda是为了养老院,才导致自己狼狈不堪的。

在狗狗最需要大家帮助的时候,他们却提出判它“安乐死”。

况且Matilda的肚子里面还有一窝小狗即将诞生,这样的做法简直就是在恩将仇报。

还好狗狗凭借着自己的无私与勇敢,俘获许多人的心,很有爱心人士都看不过眼,决定为它伸出援手。

接下来,Matilda还会继续在医院里接受治疗,治疗费用则是由宠友们众筹。

虽然养老院最终还是放弃了狗狗,但有了宠友们的关注,这位勇敢的狗妈妈,还是会得到最好的救治。

爱宠的亲们,你会抛弃为自己受伤的狗狗吗?你赞成对宠物进行安乐死吗?欢迎留言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