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Sports Handerbar Mustache for'sultan';第一次看透露

时间:2021-08-18 12:45:50来源:

信任萨尔曼汗的任何事情总是让新闻。Salman Khan寻找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照片,“苏丹”已被演员自己发布在社交媒体上。

在培训期间拍摄,Salman Khan看起来很激烈,令人印象深刻的车把胡子。虽然你通常认为面部发型更加时髦,但Salman Khan实际上扮演了摔跤手在电影中的作用。这张照片也让我们偷看了他蓬松的肌肉。

Salman Khan Playa从哈里亚纳,Kesari Sultan举行的摔跤手的作用,以Ali Abbas Zafar指导。演员已经开始培训这部电影,据说令人难以置信的行动。

“摔跤不是运动。它是关于战斗所在的内容,“读取苏丹的形象。

根据最近的报道,艰苦的培训课程暂停了Salman Khan。“在'苏丹',我是一个进入MMA(混合武术)的摔跤手。这是一个不同的健身联盟。我过去五天一直在训练,我的头部,背部和膝盖都会受到伤害。实际上,一切都受到伤害,“演员说道。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都赞美演员的激烈外观。

杰出外观@aliabbaszafar mazaa aagaya #sultan https://t.co/6tz8boqxb

- Kabir Khan(@Kabirkhankk)2015年10月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alman Khan的家庭生产英雄推出的演员Sooraj Pancholi,推文第一个外观,让它竖起大拇指。

这个外观#sultan https://t.co/vabuvolmij

- Sooraj Pancholi(@ Soorajpancholi9)2015年10月9日

“苏丹”被设置为在EID 2016上发布,并与他的朋友SRK的'rape'进行冲突。(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