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赫曼'兴奋'在加尔各答遇见佩雷

时间:2021-08-18 13:45:53来源:

学院获奖音乐作曲家A.R. Rahman在周一晚上在这里与足球传奇佩雷的会面“兴奋”。

今天晚上在加尔各答兴奋地满足佩雷!“ “jai ho”艺术家在他的推特页上发布。

今天晚上在加尔各答迎接Pelé!

- a.r.rahman(@arrahman)2015年10月12日

Rahman,为Pele的BIOPIC“PELE创造音乐:传说中的出生“,将在周一的Netaji室内体育场举行74岁,成为传说夜的一部分,前印度船长Ganguly和West Bengal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也将出现。

Pele,三次FIFA世界杯冠军,周日抵达该市,并将参加印度超级联赛(ISL)捍卫冠军,捍卫冠军,靠近喀拉拉邦爆破,他将成为荣誉的客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