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Aditya Chopra的'Befikre'中享受客人亮相

时间:2021-08-18 13:45:50来源:

Aditya Chopra选择了Ranveer Singh在他的下一场董事会上唱Shah Rukh Khan。但是,据Yashraj的消息人士称,Shah Rukh Khan将成为Aditya新电影“Befikre”的一部分。

在远离常态的重大迁移中,Aditya Chopra签署了Ranveer Singh,而不是Shah Rukh Khan为下一部电影。

这是Aditya的第一部电影,不会具有SRK。Aditya Chopra迄今为止只有三部电影,历史的'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之后是Mohabbatein 5年后,后来的'rab ne banadi Jodi'之后。

[相关帖子]

父亲yash chopra太过没有指导一部没有Shah Rukh Khan的一部电影,一旦他们在1993年举办了'Darr'。

所以我们归因于Yashraj家族的心脏,艺术和战略的变化?

一个非常靠近Yashraj家族的演员说:“莎瑞克汗和迪卡达之间没有堕落,所以甚至没有去那里。这就是这个角色需要年轻的演员。在签署Ranveer Singh之前,我认为阿迪谈到了Shah Rukh Khan。我相信莎瑞克汗将在“贝菲克雷”中迎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