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会在'bigg boss 9'创造不必要的争议:Yuvika Chaudhary

时间:2021-08-18 13:45:49来源:

女演员Yuvika Chaudhary说,她不会饶恕在“Bigg Boss”的房子里获得镜头的不必要的争议。(相片:'Bigg Boss 9'首映:Salman Khan摇滚节目,迎接参赛者)

Yuvika是参加第九季的“Bigg Boss”的14人中,她说,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孩,并对这个节目说是的,这非常困难。“我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孩。对我来说是对'Bigg Boss'说是的重要决定。但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这将是一个挑战。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Yuvika在进入房子之前告诉PTI。

“我会在节目中掌握声音。我将参加讨论,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会抗议。但我不会创造争议,“女演员说。

Yuvika,在带电视肥皂的小屏幕上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Astitva ...... ek prem Kahani”。她主演了像“om shantiom”,“2007年夏天”和“Toh Baat Pakki”这样的宝莱坞电影。(图片:偷偷偷看'Bigg Boss 9'房子)

女演员表示,她正在通过明确的心灵进入节目,没有任何策略。“我没有准备好,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但那是有趣的。我没有计划。我只是要成为自己。“

Yuvika说她的母亲真的很高兴看到她如何在节目中涉及困难的情况,这将要求她自己做所有的家务。

[相关帖子]

“我一直非常受宠若惊。我从未做过任何家庭工作。我的母亲很高兴,因为她说我会学会做自己的工作。这将是一生的生活,“她说。

“Bigg Boss Nau”,它的颜色冒空,将认为Salman Khan作为第六次的主人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