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推文关于'Don 3',问粉丝不相信谣言

时间:2021-08-18 12:45:53来源:

Farhan Akhtar指导着着名的“唐”电影,驳斥了“唐3”周围的所有谣言。

有报道称Priyanka Chopra不是受击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的一部分。演奏罗马角色的女演员,这是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有人说,Shah Rukh Khan和Farhan Akhtar将在这个没有女演员的情况下出来。

[相关帖子]

反驳谣言,Farhan推文的粉丝,他和SRK将让他们了解电影。

Farhan Akhtar推文:

亲爱的#DON粉丝,请不要对谣言作出反应。当时到来时,你会听到我的真相。@IAMSRK.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5年10月13日

> //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Priyanka Chopra这几天是忙碌的蜜蜂,为她的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和即将同时举行的宝莱坞电影“Bajiroao Mastani”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