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Paoli Dam的新爱二重奏'Yaara Silly Silly'推出了

时间:2021-08-18 13:45:51来源:

在推出Paoli Dam Starrer“Yaara Silly Silly”的专辑之后,随着舒缓的浪漫赛道“Sathia”,该制造商于周二推出了另一个悠扬的曲目“Behki”,其中有Composer Ankit Tiwari的签名音乐风格。

Sineep Nath撰写了歌曲的歌词 - Ankit的超级赛道“Sunn Raha Hai Na Tu”之后的名字在其他点击之后。

“Behki”是由Mehak Suri和Shaadab撰写的,他也与Ankit一起唱了“Sathia”。

在这里观看歌曲:

“对我来说,我必须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与音乐之星安基茨Tiwari一起工作。这太不是两首歌,我个人认为是专辑的最佳歌曲。歌唱对我“圣诞老女子”的唱歌是我的学习经历,唱歌的唱歌'Behki'也同样为我而闻名,“马赫克说。

[相关帖子]

“我非常感谢他,并希望尽早与他合作。我充满信心,该行业将注意到我的才能与这些数字,“她补充道。

“'Yaara Silly Silly'的音乐与电影同义。它对电影的视觉效果有着美好的效果。这不是一个典型的英雄女主角爱情故事,但它有一个有趣的挥杆,拥有一个愉快的火车旅程和其他甜蜜的时刻。我喜欢这个专辑撰写,因为我必须用我的音乐试验很多,“Ankit说。

在歌曲的音乐视频中,引导女演员Paoli水坝在景区的地狱中看到romancing parambrata chatterjee。

“Yaara Silly Silly”是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ash Sehgal共同制作的,横幅Movee Dreems。这部电影在11月6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