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na Rodriguez涌出与布兰妮斯皮尔斯一起使用

时间:2021-08-18 13:45:52来源:

Gina Rodriguez敬畏布兰妮斯皮尔斯,因为女演员在“简毒品”上的流行明星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罗德里格斯在演出中扮演Jane Villanueva的罗德里格兹表示,这位33岁的歌曲在赛季在赛季的客人展示期间爆炸了她的漫画时期,报道了美国杂志。

“极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女人,超级甜,超级。她喜欢这个节目,这就是如何(它)最终发生的事情。

“她绝对像没有人的生意一样得到喜剧,并用jaime(camil)走向头部,就像是一个喜剧女演员的最终挑战,因为他非常令人难以置信。她自己和更多。她非常非常好!“她说。

金色地球队的胜利女演员还透露,她是“漂亮女孩”歌曲的巨大粉丝。“我记得是16岁,希望我是布兰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