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zanne Shaw欢迎男婴

时间:2021-08-18 14:45:49来源:

女演员Suzanne Shaw和Fiants Sam Greenfield已经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男婴。

前者听到的歌手和格林菲尔德充满了“爱与幸福”,因为他们在10月6日星期二欢迎宝宝,先报告女性第一。

拍摄她的Twitter帐户,金发美女写道,“@samjgreenfield&我在今天欢迎我们的小男孩进入世界时,我不能更喜欢自己的爱和幸福。”

她的Beau还宣布了这一消息,让他的令人惊叹的伴侣交付健康的小束欢乐。

他写道,“Suzanne - WOW令人难以置信的骄傲!”

这位34岁的明星已经从她以前与达伦日关系中有10岁的儿子内心,而这是第一个商人绿地的孩子。

经过一年的约会,Shaw于2014年与Greenfield订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